如果要說我是個怪孩子.....攤手

那真的應該說我有位很特別的媽媽

小的時候大家總是說:不能去打電動不能去打電動

但我家媽媽說:不要偷偷摸摸去,放假時媽媽帶你們光明正大去

其實......我覺得是媽媽自己比較想去,假借帶小孩去的名義

不喜歡吃的菜...沒關係就別吃了

所以我的挑食要怪媽媽嗎?

不喜歡喝水喜歡喝飲料....沒關係!媽媽扛一箱放冰箱

 

哈哈哈!

當然...我們也不是這麼沒有氣質

假日最常去的地方...故宮.省立博物館(公園拱橋餵魚).美術館.還有書店看書

或許是書店去多了

長大就想在書店上班.....太親切了吧!

我記得小時候好愛看歷史故事....

現在還是完全沒變啊!

 

父母養育孩子成人不易,看著媽媽的頭髮從幾根白髮到現在必須要染髮...

看著媽媽漸漸地老去

突然會反省自己為了媽媽做了什麼?

我們常常忙著和朋友聚餐卻忘記好好陪媽媽吃飯

我們忙著和朋友到處玩耍卻忘記以前牽著我們的媽媽獨自在家

問問自己.....有多久沒有一起好好吃飯

有多久沒有坐在一起好好聊聊

有多久沒有好好地看看年老的媽媽....(應該說父母)

給予愛及陪伴從現在開始

一點都不會太晚....

啊.......媽媽!我還要跟妳一起出去玩喔!

媽媽節快樂!   每天也都要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文具.生活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