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很多人會說買紙膠帶沒用太浪費錢

但紙膠帶真的妙用無窮喔!

寫手帳的時候.做卡片的時候......貼貼家裡牆壁冰箱時

但謹記......一定要用好的紙膠帶

當然許多文具店都有賣幾十塊便宜又好看的

但相信我.....如果是要再撕下來的

不用品質好的...你會撕到想往生

我相信看到這..點頭的一定很多吧! 

--------------------------------------------------------------------------

只要能貼想貼要貼的我都貼

家裡的冰箱.媽媽的菜籃.我的筆記本.手機殼....大概都貼了幾百輪了

後來連我的筆電也沉淪了

1375463692-3219375186_n  

每次帶出去都能接收到別人讚嘆的目光

真的好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文具.生活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